close

今天早上開機看到圖片簡訊嚇死我     ~   <  大吉掛了   >        
當時心情差! 還難過了一個早上   !      
到中午才有空回訊傷心的問?   <  是怎麼掛了 ?  意外嗎 ?  >     
小美簡訊回  <  因為睡覺.....所以掛了  哈哈哈    >   
看了無言到爆 !      明知我很忙!還影響我情緒!!ㄑㄑㄑ  
欺騙我的感情!      欺騙我的感情辣!    大家看看 ~ 大家看看 !!
妳說像不像 ?    像不像  ?    只會嚇我  ! !      不依辣    !!

實物在此
tn_2009-08-02 P04.JPG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臭男人

1171545337.gif 
以上是小美家的臭男人PO的~
大家可以不必理會...
我只是覺得我家大吉那樣睡~很有那種FU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