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呵呵!!
上禮拜的文還呈現草稿狀態~
沒發出去,我都不知道


昨天診所開始營業
趕快去找醫生拿藥順便打一針,希望感冒快快好。
還遇到一位男病患,都已經站不住了為何他老媽還不帶他去掛急診咧!!
又插隊的害我跟前兩位病患等超久的~
插隊是沒啥!!不過去掛急診不是比較好嗎??
不過那男生有點懦耶!!我旁邊的病患也偷偷跟她老公說那男生都那麼大了還像繡花枕一樣
他們夫妻也覺得為何不去掛急診

那男生好像感冒發燒又胃脹氣拉不出便便醫生要給他打針,他卻一直說不要~我不要
娘砲一個,我聽到差點笑出來~(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