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嗚~
一個年又過了一半了

有了臉書,慢慢的不愛這裡了
應該是說很懶的上來

最近也沒啥事
06-25那晚去繳電話費順便續約買了HTC Desire HD
結果剛好沒貨了,讓我等了3.4天,到了星期三手機來了
我晚上去把它帶回家
結果忘記叫店員幫我貼保護貼,又跑去全X買保護貼順便買了背殼
有個客人看見我拿這隻,她說螢幕好大好想買
全X的店員跟她說:如果你要的話現在要等一個禮拜後才拿的到手機
天呀!!它有那麼搶手喔!!!我是知道滴賽HD賣得很好,但~~呵呵

好險我有買到了
使用後真的是只有超讚的啦!!

最近HTC 野火機也出了升級版
這次升級版多了粉紅色,我去遠X拿手機時看到一位小姐買它


還有~還有呀!!
我的SE T700以通往西方極樂世界了
希望它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很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