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客人說我鼻子是假的,
拜託~是真的,真不識貨。

4qsyf5v.gif  

你違規停車就去違規隨便亂停嘛!!

幹嘛連巷口都給人堵住,
害我騎腳踏車要抄近路回家變成超遠路
或許是上天看我太久沒運動了,
讓我一次動的夠,因為一直騎在上坡路段

我想從巷子裡過到另一條街,
結果~想說算了在騎上去時字路口又被堵,
在上去十字路口台電在埋電纜不能過,只好在往上騎超累的,
之後轉個彎回家之路就都在下坡了~好險

明兒個一定鐵腿(台語)
不過也好,晚上的天氣涼涼的
不然我一定會起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