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
這個月又有個朋友要結婚了
是二技同學,我家老爺要去當伴郎
本來想帶他去買西裝套裝和襯衫的,但他弟弟妹妹要買給他  
所以我就叫他要挑有合身剪裁的,這樣穿起來才像型男呀!!016.gif  
想去帶他買襯衫,但不知道他要不要,還是要跟西裝一起買

我妹才好笑,我跟她說這件事,她回說:那要去百貨公司買010.gif
之後我妹想了想,又說假如買了沒人要幫他出錢,不就冏了。th_015.gif  
哈!!不管誰出錢,我也覺得去百貨公司專櫃買會比較好
布料呀!!剪才方面都會比較新穎也比較優~~(個人感覺)

我家老爺問我說:我是不是喜歡男生這樣穿?

我回答:也不算喜歡,只是覺得要穿就要穿出品味來,穿出帥氣
我討厭男生穿寬鬆不合身的西服外套,我是很要求完美的。(th_218.gif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